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爱你的我...

         不记得何时何日开始喜欢上你,也不记得了何时何日我爱上了你。我也不清楚你是否有没有对我有没有相同的感觉。但是我就能感觉到你对我的在乎,在意我的每一句话和每一个动作。我还是不清楚你是否对我有没有感觉,因为你不曾对我表达过。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你突然开始拒绝我了,也想要远离我了。但是我还是一样的,守候在你的身边照顾你看着你。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你是对我有感觉的。
        因为这样,我的朋友们都没有看好我和你。我有时会很生气我的朋友们这样讲你,但是我也知道他们也是想要我过得好一点而已,有时就让我左右为难。我还是依旧的一样的喜欢你,爱你,默默得等待你。
        直到有一天你有了男朋友,我知道后感到非常难过但是我假装很生气得不理你了。说是不理了啦!但是还是不知不觉得click去她的Facebook和Twitter看看她过得好吗?我还是不放心的放下她,也是舍不得。偷偷的看一下,打听她的消息,但是就没有主动找她。等着等着就这样习惯了没有和她的来往了。
        直到有一天,她主动找我说她想我。听到后,我心里很高兴但是还是有点难过因为她的爱人不是我。不知道这是安慰呢?还是她的心里一直有我在?就是因为这样,我们又开始联络起来了。
        过了不久,她告诉我她要过来吉隆坡玩但是男朋友跟着。我听了很高兴但是带有一点酸酸的感觉在心里,可能是我的吃醋之心吧!没有关系啦!因为我好久没有见到她了,高兴得不得了。终于给我等到了那一天,她和他来到了吉隆坡玩。我们就一起出咯!玩了一个晚上后,第二天她告诉我她的男朋友吃醋我。当我听到的时候,我感到一点不好。我怎么可以这样让他吃醋我,我感到有点过不去。其实是我一直在吃醋着他。第二天了,我应经不想在跟去玩了但是你还是想要我跟去。变得我很难选择,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去了。直到现在,我还会怪我自己怎么可以这样。很后悔当初没有勇敢一点追求你!
        七月,我们一起回到了我们的家乡。其实我是想要给你惊喜但是我失败了,因为我怕没有人能过来载我回家,最后还是叫了你过来载我从机场回到家。我们一起出去玩,每天都在一起出。到了有一天晚上,你居然到了现在才告诉我你真正对我的感觉告诉了我,但是你还是选择了他。听了,对我很大的打击也让我忍不住得流下了眼泪。忍也忍不住了,我就直接告诉她我真的对她的感受了,我还是一样的爱着她。默默得守在她身旁的我,开始哭了。我还是一样很难过为什么她要这样选择了他,也是因为要忘了我但是你还是做不到,一直都在想我,放不下我。就是这样了,你也让我更难得想放下你了。

海可以枯,石可以烂,我对你的爱,永不会变。
        你知道吗?这是我对你的爱的坚持。因为爱你,所以我舍得伤害自己守在你身边做你海岸的灯塔等你回来。
        你一直再问我,我一直这样的等待值得吗?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但是我是知道值得的。因为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为她做的一切都是值得。就算是伤害自己,为了她人快乐也是值得的。
        我可以不理你过去对我做过了什么,只希望有你的未来就够了。  我会慢慢的等下去~


  Secret My Love by Alan 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