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山洞!甲洞!石洞!

           在2012年1号的那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去看戏了。
                        我们看了这部戏!

这部戏不错,只是ending有点失望而以。因为没有说很多最后真正地球怎么了,只是说到人类知道怎么防抗了。

然后我和我的朋友们,去了Batu Cave走走看看。
两年没有来了,我的体力也没有以前那样了。
当我上到石洞的大门,我感觉好喘。
不像两年前,我还可以像没有走了那样。




   最后,又一天这样过了。
哈哈~
晚上我们去Sunway那里吃我最爱吃的肉骨茶。
享受到~ 嘻嘻...
你呢?在这一天做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