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爱伤了我

词曲:宿舜
你的眼神已经告诉了我
含着泪水什么都不用说
不明白感情哪里出错
还是因为我太爱你的结果
天下痴心的人那么多
为何我是最痛的那一个
没有你我的未来怎么活
难道每夜孤单唱着悲伤情歌
爱伤了我 也痛了我
眼泪如何能承受这痛苦的负荷
我不想再听你说些什么
你的谎言不止一次说过
我的天真很傻你说
其实为你我变化很多
你看不穿是一种痛
还是我愿意受你的折磨
爱伤了我 也痛了我
眼泪在你转身离开时悄悄滑落
我不想再对你说些什么
对你的爱不止一次说过
爱伤了我 也痛了我
眼泪如何能承受这痛苦的负荷
我不想再听你说些什么
你的谎言不止一次说过
我的天真很傻你说
其实为你我变化很多
你看不穿是一种痛
还是我愿意受你的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