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悄悄话

Suki刘纾妤 - 悄悄话

词:崔惟楷

曲:Jae Chong

编曲:Jae Chong

眼泪常常不听话 因为我们都曾经很傻

太多的虚假 太多人很挣扎

太多伤痕被留下

感情闯了祸 我会陪伴你度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 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 但我不许你寂寞

朋友让爱很简单 不再沉默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 听着你说 悄悄话

也许追不上变化 也许世界真的那么大

感情闯了祸 我会陪伴你度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 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 但我不许你寂寞

朋友让爱很简单 不再沉默

我们都有太多牵挂(太多牵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 听着你说 悄悄话

当你需要勇气 我就在这里

心和心没有距离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 听着你说 悄悄话





有时真的心情太复杂,把我们变得把话说不出来。但你可以悄悄地对我说,我会永远的在这里听你的悄悄话。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