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都是因为太爱你

        都是因为太爱你,所以终于做了一个决定,我决定放手了。我放手不是因为我放弃,是因为我太爱你了,不想再看到你这样伤害你自己。也许这样对我们会比较好吧!做朋友可能是一种保护你的最好的借口。也许这样我们都不会失去对方,永远都在远远看着你。你可以放心,我不会从你的生活中消失,但我会把我对你的爱藏起来,但是我还会默默得在你背后支持你为你加油打气。
        其实头脑明白再等待下去都是没有结果的,但是我的心还是很不舍还是想默默得等下去,傻傻得相信可能还会有奇迹会发生。我还是相信你是对我有感觉的,就是你不敢再前进了。或许还是我真的想太多了,一直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我还是会相信你是对我有感觉的,傻傻得相信下去,也许这样我的伤会比较快好。
        如果我再这样继续下去,这样也对他比较不公平,我也不想再你看到你们俩难过。我是应该祝福你们的,但我做不到,没有勇气看着我最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我只好写在这里,不知道是否你会不会读到也没有关系啦!我祝福你们俩幸福快乐!你们要过得好噢!你知道吗?你怎样都要幸福,不然我会很难过。

你们要快乐啊!不用理我会怎么样,我会好好的活下去。

2 comments:

  1. 明白放手的那种不舍的感觉。。
    可是,感情里永远就是装不下三个人。。
    总有一个要离开。。
    看得出你明白放开是对大家最好的,只不过还是会不舍的。。时间会让你慢慢好起来。。真的!
    加油! 我也祝福你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在爱情里付出最多的人,到最后伤的最痛还是付出最多的哪一位。
    我还是相信明天会更好。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