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突然爱上了她们的声音

这两天我看到我的朋友在Fb里post了她们(Robynn and Kendy)的歌。我就好奇开来听,没有想到她们俩的声音是如此的纯。她们俩是这样介绍自己的, “彈彈唱唱,只希望大家能放輕鬆心情, 在忙碌的城市停下脚步。 -Robynn and Kendy”。

真的很好听哦~不相信你们自己听听看。哈哈~



月亮代表我的心 (Robynn and Kendy)





普通朋友 - 陶喆 (Robynn and Kendy)


唸你 x You're Beautiful (Robynn and Kendy)


思念是一種病 x Where is the Love (Robynn and Kendy)


壞習慣 - 謝霆鋒 (Robynn and Kendy)


怎麼捨得你 - 張學友 (Robynn and Kendy)


你是我的女人 - 劉德華 (Robynn and Ke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