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Shopping In KK

我和我的朋友在星期三约好了今天我带他们去KK逛街。我们三人Ming Ming还有 Mei Jing去一起shopping。我今天没有打算买什么了因为前个星期已经买了两套衣服了,还有两件衣。只想着买一件或两件裤,因为我的衣太多了但裤很少。可能是衣服比较便宜吧!

某某时间,某某店:
我们走到了这件店后,Ming Ming 和 Mei Jing 两人一起进去看衣。我就在外面等他们俩。

这个时候~~~
Ming Ming找到一件裤她很喜欢但有两种颜色,所以就想拿进更衣室试。

Ming Ming : 我想两件都试。
Sells girl N : 两件都一样的,试一件先。
Ming Ming : 哦~~

Ming Ming : 可以帮我拿M的吗?
Sells girl N :  等一下,我帮你找。
........
Sells girl N : M......
........
Ming Ming : 我觉得我还是拿S啦!
Sells girl N : 你不是说要这.....Arrrrhhhhh... (心想:不是叫我拿M嘛!我已经放回去了哦!)
Sells girl就不甘愿得去帮我朋友拿了。 Ming Ming试了满意就买了S size的。
一切发生在店里,我都不晓得。都是Ming Ming告诉我的。
这件店的Sells girl N连这样小事也忍不住吗?那以后遇到无理取闹的客人怎么办?发脾气?
对待客人要耐心,不可以这样无耐心。 虽然有时会觉得很不耐烦,但这些只是暂时的不耐烦。这样也忍不到,那更不耐烦的事呢?怎么办?
以下是每一位店员一定要遵守的基本规则:

Rule no.1 : Customer is always right.
Rule no.2 : Always refer to rule no.1

但不一定要每次都这样做啦!照着情况来遵守。以我朋友的清况,这位店员不应该这样对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又不是没有礼貌的向她说话。我们记住以后不要再找这位店员。


我们买了整车厢的东西!!

 
 这样多,只有两包是我的而已。


一天就这样过了~~ 过后,我们就去Tg. Lipat吃晚餐。因为那里顺路载他们回宿舍,也是他们不曾去过那里吃东西。 环境不错是因为靠海边吃晚餐,但服务很差。
 
 
可能是累了吧!我们都看起来好憔悴。

晚餐后,我们就回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